Sunday, March 13, 2011

心情

 总觉得我自己的世界里还有另一个自己,平时的我完全不说话而有时候话多到朋友说我烦。
平时认真严肃的我,一时会玩得很过分。朋友都说我思想很奇怪,都是不一样说我有双重性格。我不知我是不是有问题,我常常都会跟自己说话。有时骂自己为什么会将做,我常常找一个女生骂架。在我断手时她每天都会讯息我问候我,她时时刻刻都支持我。但平时的我在学校都是和她都是吵架的,回家时都在想为什么会找她吵?就算是我错了,都弄到她向我道歉。有时想想我是有点坏的><..在朋友里大家都觉得她不大美,可是我并不是看她的美。她是很贪玩,有时很坏但她也有很多不错的地方~她知我喜欢一个女生,她也支持我。她算是我的青梅竹马从小就认识了,可是我喜欢的女生好像不喜欢我。我也算是单恋吧,可能自己条件不好吧。


朋友们都说我的思想很悲观,说女生都不喜欢悲观的男生。可是我觉得如果我真的是很悲观的人或许我不在这世上了。之前我也有很爱我很关心我的人,平时在电话谈天平均都有三个小时。耳朵听到都耳红了,有一次听到电话烧了。那时的我并不孤独,每天都有人陪我谈天。有一次去网卡上网,把电话按上静音。当要回时,拿电话出来看时竟然有300多未接电话。电话非常的热,当时的我快快把电话的电池拿出来让电话冷却。过了一下我打回给她,她问我发生了什么事,可是我正想问她呢?她以为我发生了意外,过后还要我每次出去回来时都要打给她报平安。和她接近两年的感情,因某些原因她和我分手了。分手后的生活都过得好苦,电话不从响过了。现在好不容易有喜欢的女生了,可是对方好像不喜欢我。但总觉那女生心事重重的,她考试并不是很理想。可能她觉得该努力读书吧,所以才不给我反应。我也开始努力的读书先吧。加油吧!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