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我伤心的回忆 My Sad Memory

我是一个舞者,可是并不是什么舞者。我是个街舞的爱好者,2010年开始练着机械舞和霹雳舞。跳舞认识好多好多的朋友,当我很不开心时都是一个人在家练舞..大家的感情都不错,有去表演和一起谈心事。。我在的Studio名叫F4C..之到这一天 我永远都记得,这一天13/11/2010我的左手里面的小骨头断了。。在我练舞时发生,那时的我并不觉得痛。我的手已经没有知觉了,可是我还很清醒。大 家那时都以为是扭伤,要带我去看铁打。那时已旁晚八点多,所以去诊疗所。一进去看医生,X光都还没看。医生就叫我去医院,那时只好叫家人带我去士拉央医 院。因为我不想让家人知道,可是没办法了。我家人送我到医院的急救室,进X光室时医生就叫我把左手放着那时的我痛的不得了。照了后,我就躺在急救室的床 上。那时是九点晚上,有个骨科医生来看我问了不少问题。那时的我好但心要开刀,医生说我的手断得好完整没有碎。送我去包石膏,包好了就回家那时候已经是两 点晚上了.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学舞的学院【Studio F4C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TEro 我的Breakdance老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机械舞老师Silence Tan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我断手的地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就是这个。。意外的我的手。。

从医院回来的我。。。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